2017年12月21日渑池县喜文化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22:10:30 作者:办公室 阅读量:234



腊梅飘香,朋来四方!1221日上午,2017喜文化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渑池婚协年会在平板桥鸿瑞福大酒店隆重举行。


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石美丽、县政协副主席杨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曙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彬、妇联会主席李红梅、总工会主席刘晓辉、县工商联副主席曹金龙、县工商联副主席张健、总商会副会长马喜群、总商会副会长王辉等领导同志及来自渑池县、义马市、陕州区等地的婚庆行业大咖、新闻媒体代表、其他行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盛会。


首先,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石美丽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石美丽主席对喜文化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大力的支持,她勉励喜文化联合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团结一致,推动全县婚庆行业快速发展。

会议开始前,在主持人提议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颁牌仪式上,会长李焕松讲话,现场表示要发挥喜文化联合会自身独特优势,坚决扛起商会和非公经济人士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做好婚庆行业,持续为渑池县的精准扶贫、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光彩事业等工作出资出力。



领导现场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授牌。


总商会副会长马喜群讲话

庆典大会上,婚协各精英团队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中国传统汉式婚礼典礼,大会进行中,从领导致辞到节目演出,博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歌声欢笑声里,朋友们举杯同庆,预祝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祝愿婚庆同行携手并进,协作共赢!坚信明天会更好!


全体合影留念

我要评论 登录后才能发布评论

文化产业

空中婚礼充分体现了人民首创精神

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在北京婚姻文化节上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华夏文化有上下五千...

府上有喜|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发...

“府上有喜”项目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府上有喜”婚庆行业品牌...

全国婚礼酒店(婚礼堂)等级评定工作...

婚礼堂是近几年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伴随着标准的发布、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始,婚礼堂酒...

沉浸式婚礼文化产业

▲沉浸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李浩摄 10月29日晚6点,沈阳中街出现一支“接...

中国婚礼研究院

China Wedd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中国婚俗、婚恋、婚礼、婚庆、婚姻研究机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度假村

邮箱:179743254@qq.com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