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始创;《中国结婚产业高峰论坛》——创办方: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美团点评

发布时间:2022-08-27 22:27:07 作者:办公室 阅读量:235



2006首届中国结婚产业高峰论坛


       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人像摄影杂志社、中国国际婚博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06首届中国结婚产业领袖企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婚纱摄影业发展论坛”于2006年3月3—4日在中国国际婚博会期间隆重开幕。

第二届《中国结婚产业高峰论坛》找不到召开信息;



第三届全国结婚行业高端峰会

活动名称:第三届全国结婚行业高端峰会
主办:美团点评结婚事业部;
活动时间:2016/8/24
活动地点:上海国际中心大厦
参会人数:400人

出席人物: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全国婚嫁行业代表商家、媒体记者;


       美团点评第三届结婚行业高端峰会8月24日在上海举办,300余家结婚行业顶尖商家聚首于此,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结婚行业发展趋势。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姜跃平说,中国经济和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进入下半场即“互联网+”的阶段,未来的美团点评O2O将不再仅仅是帮商户做营销、做交易额,而是要真正能够用互联网、用IT全面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赋能商户,推动整个结婚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2009年涉足结婚行业,2013年成立结婚事业部

美团点评在结婚行业深耕细作

       此次高端峰会是结婚行业的年度盛会,每年主办方都会邀请行业内知名商户的创始人、CEO参会,共同探讨结婚行业的方向与未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

       本次活动,婚嫁同窗与美团点评携手共进,我们作为婚嫁行业合作媒体,将会把《结婚行业蓝皮书》的数据、现场嘉宾分享的内容开放给大家学习。

班长第一时间从主办方那里搜罗了很多峰会素材,提炼出以下几大看点,供大家参考:

《结婚行业蓝皮书》

       美团点评结婚频道作为中国最大的结婚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有着全国最全面的结婚行业用户、商户活动信息。在一年一度的峰会上,将会发布《结婚行业蓝皮书》,来讲述市场、行业最客观的现状、用户最真实的需求,并为商家未来的运营、管理指出趋势和方向。

专家学者分享

       经过近几年“+互联网”的探索,结婚行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我们希望有人能站在更宏观的角度,来解读这个行业。这次峰会,美团点评邀请了经济、投资以及经营管理等各个领域的专家,为结婚行业商户带来更多的干货,引出大家更深的思考。


分享嘉宾:秦朔;秦朔朋友圈发起人

分享主题:宏观经济环境及企业发展新方向

       2015年,秦朔创立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和新媒体“秦朔朋友圈”,开始新的创业。秦朔朋友圈是一个新媒体与专业服务品牌,内容聚焦于经济、金融和商业领域。

分享嘉宾:温天立;中国互联网著名分析师

分享主题:婚嫁O2O产业整合与未来商机

       2002年至今,温天立已经研究中国互联网达13年之久。温先生曾担任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证券研究部负责人,离职华兴后,创立了蓝莲花资本顾问有限公司和同品牌行业研究机构。

分享嘉宾:杨秀龙;北京宴董事长

分享主题:中国服务助力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

       2011年创办北京宴,杨秀龙提出的中国服务理论对餐饮、酒店服务业甚至整个中国服务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更对中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年度奖项颁发

作为峰会的压轴好戏,主办方会给商户颁发一些奖项,涵盖了最佳口碑、最佳人气、最佳服务以及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等六大奖项。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些奖项最终会花落谁家?

班长“揭秘”一部分到场的商户嘉宾,大家肯定能感受到这场高端峰会的逼格。

峰会致辞嘉宾: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长 闫太昌

商户嘉宾代表: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 夏仲阳

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品牌创始人 施丽珺

中国唯一视觉旅游摄影集团董事长 贺军

上海巴黎婚纱摄影集团董事长 李绍白

桔子集团董事长 高德满

桔子集团联合创始人 纪波

        除此之外,金夫人、罗曼园、天长地久、施华洛、聚焦摄影、今生有约、珂兰钻石、太郎花子、小米嫁日、喜上眉梢、优山男士礼服、彩妆秀等各行业商户的老板也应邀出席会议。

2016年8月24日,上海中心大厦;

美团点评结婚事业部补充介绍:

      美团点评在2009年开始涉足结婚行业,2013年正式成立结婚事业部。包含婚纱摄影、婚庆公司、礼服、婚宴等13个全部结婚上下游子行业。

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结婚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截止目前覆盖全国337城,1982个地级市,其中12000+业内顶级商户达到深度合作状态。

【截至2022年,网络上没有发现此活动再次召开的信息。】

【详细内容仍在继续完善中,您若有兴致也可留言,联系我们,一起完善!】

我要评论 登录后才能发布评论

文化产业

空中婚礼充分体现了人民首创精神

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在北京婚姻文化节上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华夏文化有上下五千...

府上有喜|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发...

“府上有喜”项目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府上有喜”婚庆行业品牌...

全国婚礼酒店(婚礼堂)等级评定工作...

婚礼堂是近几年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伴随着标准的发布、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始,婚礼堂酒...

沉浸式婚礼文化产业

▲沉浸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李浩摄 10月29日晚6点,沈阳中街出现一支“接...

中国婚礼研究院

China Wedd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中国婚俗、婚恋、婚礼、婚庆、婚姻研究机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度假村

邮箱:179743254@qq.com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