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16点20分承德市李新去世,享年56岁。

发布时间:2022-12-13 18:29:55 作者:外宣部 阅读量:1154


2022年12月4日16点20分承德市李新去世,享年56岁。


河北省承德市婚庆协会会长李新于2022年12月4日16点20分在医院病故去世。享年56岁。


生前媒体报道


承德婚庆人喜捧全国行业“金话筒”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朱娜)近日,我市婚庆界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第十届婚庆人技能大赛”中,承德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3个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同台竞争,取得了4金6银的好成绩,这也是承德婚庆协会连续参加三届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我市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是在全市八县三区50多个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他们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主持人金奖两名、银奖六名,摄像师金奖两名,其中一个高端婚礼策划还获得了中国婚庆知名品牌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给予了参赛选手更多的发挥空间,大赛主持人也是从参赛选手之间现场海选产生的。来自我市的参赛选手丛莉莉在数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被本届大赛组委会聘为特约主持人,在大赛进行过程中不光出色完成了主持任务,还被授予“中国婚庆界杰出女性”的称号。

    丛莉莉参赛的主持展示片段《遇见你》是取材自己和老公近二十年相亲相爱的情感经历。短片中两个小演员扮演少年时期的丛莉莉和他的爱人,纯洁可爱,瞬间就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因为当年我和丈夫经济条件不好,结婚时不光没穿过婚纱,连婚礼都没举行过。作为一个婚庆主持人,我一直在见证别人的婚礼,每次看到新娘披上嫁衣,回想自己,心里多少有些遗憾。”正是基于这种情感上的小缺失,丛莉莉才拍出了这样一个参赛短片,以真实细腻的情感征服了全体评委,在获得主持人金奖的同时又喜获最佳创意奖。如此一来,她也成为我市婚庆界参加全国性比赛的第一个三连冠选手。

    承德市婚庆协会会长李新告诉记者,“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的‘中国婚庆人技能大赛’,我市才参加过三次。之前我们属于‘摸石头过河’的阶段,这两年我市的婚庆市场越来越规范,在积累了一定的专业经验后,我们觉得应该争取更多的机会,让我市的婚庆人能和全国的同行多交流。这不光对自己是一种提高,还能推动我市婚庆市场进一步的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我要评论 登录后才能发布评论

文化产业

空中婚礼充分体现了人民首创精神

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在北京婚姻文化节上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华夏文化有上下五千...

府上有喜|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发...

“府上有喜”项目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府上有喜”婚庆行业品牌...

全国婚礼酒店(婚礼堂)等级评定工作...

婚礼堂是近几年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伴随着标准的发布、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始,婚礼堂酒...

沉浸式婚礼文化产业

▲沉浸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李浩摄 10月29日晚6点,沈阳中街出现一支“接...

中国婚礼研究院

China Wedd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中国婚俗、婚恋、婚礼、婚庆、婚姻研究机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度假村

邮箱:179743254@qq.com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