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18:55:35 作者:办公室 阅读量:280

  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0日厦门报道(记者:郝九林)9月18日下午,“中国印像·绽放世界”——“2018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交易会暨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 新闻发布会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三楼A7/8会议厅召开。


  本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秉季先生,海峡导报社副总编辑吴建忠先生,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汤永青先生,厦门市婚姻家庭和谐研究会会长江振发先生等嘉宾。

  2018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由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峡导报社、台海网承办。本次展会及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举办。


  主办单位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秉季先生:中国婚庆旅游产业市场是巨大的,作为中国首家婚庆旅游用品一站式的展会在中国还是首家,落户厦门,厦门起航!运用古典传统文化嫁接婚庆旅游产业的博览会很有实际意义,会中他介绍中国婚庆结婚与婚礼社会价值,他会尽力发挥自已的资源把此次展会做好。


  中国民俗文化婚礼专家、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汤永青先生:发扬古典传统婚礼文化,让年轻人真正了解中国上下五千年老祖宗文化要传承下去,他要为这次展会婚俗婚礼文化、创意谋划献策为这次展会尽微薄之力,全力主持本次展会。


  厦门市婚姻家庭和谐研究会会长江振发先生:他介绍了厦门的婚姻、婚礼状况及每年厦门年轻人结婚数据,他全力支持中国首家古典民俗婚礼、潮派婚礼文化融合婚庆旅游产业的中国首家这样的展会,他全程参与配套活动“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2018光棍节千人公益相亲大会”


  本次展会发起人百视文化传媒董事长丁海泉先生介绍:本次展会运用One City Love(一座城市的爱),秉承主题:中国印象·绽放世界,策划理念:新时尚·新概念·新模式,创意思路:婚爱平台·喜庆世界,设计理念:中国元素·美学灵魂·潮派时尚,运作模式:互联网+展会+文化+活动+商务生态圈,发展愿景:厦门为基点·延伸中国·走向世界;建设中国“文化之都·时尚之都·婚庆之都”。

  同时展会发起人丁海泉先生呼吁:由于要完成这项浩大的中国文化工程,促进人文经济,也是以此为平台吸引国际友人、商业、文化界的朋友交流与经济往来,故运用One City Love(一座城市的爱),“中国印像-绽放世界”的理念打造“中国首家婚庆旅游航空产业综合文化展——“2018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交易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他经过10多年踏遍祖国大地,走访了100多个县市,采集这些县市区域的《地方志》文化及古典民俗婚礼文化,经过汇总,整理、研究、策划、创意出56个民族共80种有代表中国古典民俗婚礼文化的精髓,同时也采集德国主题城堡文化、米兰的时尚文化、东南亚的西域文化,核心使命是体现中华婚庆文化与世界婚恋文化的接轨和融合,促进中国及世界婚庆旅游航空三大产业纵深发展与商业资本的关注,中国时尚和世界时尚,爱心与美丽并融之旅;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展会发起人丁海泉先生再次表示:任重而道远,不管阻力有多大,他都会坚持他的责任感、使命感!也希望得到社会大众的共同参与和共襄盛举!




       发布会上展会负责人与台湾策展人张大可先生、招商代理人杨再兴、张志勇、展商等单位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我要评论 登录后才能发布评论

文化产业

空中婚礼充分体现了人民首创精神

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在北京婚姻文化节上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华夏文化有上下五千...

府上有喜|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发...

“府上有喜”项目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府上有喜”婚庆行业品牌...

全国婚礼酒店(婚礼堂)等级评定工作...

婚礼堂是近几年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伴随着标准的发布、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始,婚礼堂酒...

沉浸式婚礼文化产业

▲沉浸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李浩摄 10月29日晚6点,沈阳中街出现一支“接...

中国婚礼研究院

China Wedd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中国婚俗、婚恋、婚礼、婚庆、婚姻研究机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度假村

邮箱:179743254@qq.com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