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6日,夏邑县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在龙湖人家酒店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3-16 22:50:47 作者:外宣部 阅读量:323


     2022年03月16日下午,夏邑县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在龙湖人家酒店正式成立。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法人代表闫发展宣读了县民政局关于成立协会的批复文件。


     会长彭连峰先生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成绩,规划了未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商丘市婚庆协会会长杨连学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夏邑县婚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婚庆协会寄予了希望,希望夏邑婚庆人要有格局,讲高度,善包容,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同为夏邑县婚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理事、副会长、爱心商家、爱心人士、优秀婚庆公司、主持人、最佳合作酒店等,并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匾牌和证书。


     梨园春擂主闫扣云老师等众多戏曲大腕也到场祝贺,表演了精彩的戏曲节目,将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五次现场抽奖活动给所有参会人员带来了无限的惊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会组织有序,内容明确,气氛热烈,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得到了商丘市婚庆协会的肯定和与会人员的广泛赞誉,是一次成功的大会。



我要评论 登录后才能发布评论

文化产业

空中婚礼充分体现了人民首创精神

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在北京婚姻文化节上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华夏文化有上下五千...

府上有喜|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发...

“府上有喜”项目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府上有喜”婚庆行业品牌...

全国婚礼酒店(婚礼堂)等级评定工作...

婚礼堂是近几年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伴随着标准的发布、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始,婚礼堂酒...

沉浸式婚礼文化产业

▲沉浸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李浩摄 10月29日晚6点,沈阳中街出现一支“接...

中国婚礼研究院

China Wedd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中国婚俗、婚恋、婚礼、婚庆、婚姻研究机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度假村

邮箱:179743254@qq.com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