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式婚礼发展峰会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08 15:00:19 作者:办公室 阅读量:353

探索·求真·发展·共赴美好未来

2023年中国式婚礼发展峰会顺利落幕


202343日,由知仪鉴礼文创中心主办的以对话文化婚礼为主题的探索·求真·发展·共赴美好未来”2023年中国式婚礼发展峰会,在河南省永城芒砀山景区拉开帷幕。


作为婚礼文化传承与创新领域的独角兽,知仪鉴礼举办的婚礼行业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0多名婚庆同仁前来参加,一举成为今年结婚礼界火爆的盛事,为结婚行业复苏开了一个好头。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 刘秉季 致辞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汤永青先生致辞


蔡晓轩发表《文化为婚企创收赋能》主题演讲

面对行业困境,行动起来才有未来。

在《对话婚企》主题演讲中,知仪鉴礼负责人蔡晓轩发表了《文化为婚企创收赋能》主题演讲,并不避讳当前婚礼行业遭遇的困境与危机。从理论到实操全方位为结婚行业商家赋能,增强了结婚行业文化自信的信心。

蔡晓轩表示,危机与困惑来自于行业遭遇了内部压力和外部竞争压力,知仪鉴礼文创中心想尽一切办法来行动,练文化内功、理文化流程、建平台机制,研文化产品、寻找婚礼行业自我变革的方式,为即将释放的市场婚礼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蔡晓轩表示,2023年中国式婚礼发展峰会同样也是知仪鉴礼助力婚礼行业和商家破局的一种方式,通过平台优势和资源为婚庆商家解困,推进婚礼行业构筑良性的文化新生态。


刘晋宏分享《中式婚礼环境策划与设计》

支招婚庆企业发展,中式宴会厅设计每个元素都很震撼。

知仪鉴礼邀请的婚礼专家刘晋宏分享了《中式婚礼环境策划与设计》。并展示了一系列中式婚礼现场环境策划与设计案例,刘晋宏阐述了婚礼现场环境策划形式从量变到质变,让现场来宾突然发现,原来中式婚礼现场环境设计也可以这么美!孕育了新一轮婚礼消费机会,赢得了现场婚礼同仁的阵阵掌声。


时代变迁、岁月更迭。婚礼经过了一个大轮回。每个朝代都有着不同婚嫁习俗,而这些婚礼文化习俗和婚礼礼仪所彰显的正是我泱泱华夏文明。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婚礼研究院、汤氏中国风、红蛛网、一个主持人俱乐部、达创艺术、振兴婚庆道具、山东小禾文化传媒协办。同时得到了北京皇家京都(京喜酒)、立彬影像、一川电影·逐梦制造的大力支持。


参加” 2023年中国式婚礼发展峰会”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

办公室

202345日发布

 

我要评论 登录后才能发布评论

文化产业

空中婚礼充分体现了人民首创精神

2022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在北京婚姻文化节上 婚俗文化产品绽放时代精彩      华夏文化有上下五千...

府上有喜|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发...

“府上有喜”项目是中国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的重点项目,也是“府上有喜”婚庆行业品牌...

全国婚礼酒店(婚礼堂)等级评定工作...

婚礼堂是近几年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伴随着标准的发布、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始,婚礼堂酒...

沉浸式婚礼文化产业

▲沉浸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李浩摄 10月29日晚6点,沈阳中街出现一支“接...

中国婚礼研究院

China Wedd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中国婚俗、婚恋、婚礼、婚庆、婚姻研究机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度假村

邮箱:179743254@qq.com

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文化使命

   我要留言